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车险自律检查

2016-10-09 09: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学宝 王幸福

  为贯彻落实山东保监局上半年财产保险市场监管情况通报会、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财险工作会议精神,切实规范临沂险市场经营秩序,825日至930,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首批对全市12家产险公司进行了自律检查

  此次自律检查主要依据各级监管要求和《山东省保险行业机动车辆保险自律公约》、《山东省保险行业机动车辆保险自律公约补充规则》,从业务、财务等方面对各财产险公司执行监管规定和自律公约的情况进行了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公司都做到了守法合规经营,但也发现了部分违规违约问题。临沂市保险行业协按照自律公约加强事后整改督查力度,督促公司及时整改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将汇总有关情况上报山东保监局、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通讯员 田学宝 王幸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