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协会召开全市寿险公司继续率及犹豫期回访成功率情况工作会议

2016-10-25 14: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21日,临沂协会召开全市寿险公司继续率及犹豫期回访成功率情况工作会议,协会孙光毓会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苗海玲副秘书长主持会议,寿险公司分管副总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苗海玲副秘书长总结了前期寿险相关工作,安排2016年人身险公司自律检查及人身险公司服务质量测评工作。寿险部陈芹芹主任通报了临沂市人身险公司13个月继续率及犹豫期回访率情况分析,对个险新单件数13个月继续率指标情况、个险新单犹豫期回访成功率情况、下步工作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孙光毓会长作了重要讲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抓好“个险新单13个月继续率及犹豫期回访成功率”两项指标的提升。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抓好两项指标的根源,加强队伍建设,推动指标提升。二是提高认识,严格执行自律公约。行业自律是“四位一体”金融监管体系的重要内容,各公司要以提升两个指标为契机抓好自律落实,进一步提高行业形象。三是认真学习,相互借鉴。全行业要认真学习山东保监局有关要求,认真学习省行业协会、市行业协会相关落实文件,借鉴同行公司好的工作经验,先进的做法,把握住当前政策支持、政府重视的良好时机,抓好内控,控制风险,优化结构,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会上,部分公司分管总经理就提升本公司13个月继续率及犹豫期回访成功率制定的方案及措施进行发言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