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夜冰天保险在您身边保驾护航

2017-02-24 10: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21日下午今年首场大规模降雪翩然而至,给人民带来无尽美景同时,也给人们的出行带了不便,由于路面湿滑,导致交通事故频发。临沂保险业积极应对,查勘人员、理赔人员、客服人员24小时随时待命,时刻做好为保险客户服务准备。他们不畏刺骨寒风,不惧道路泥泞湿滑,甚至顾不上吃饭,顶着困乏疲惫,出没风雪里,奔波服务中,只要客户一个电话就会出现在眼前,让客户在寒冷的雪天里感受到保险人的温暖。

  山路踏雪去服务,只为理赔快推进

   

  近日,太保寿险临沂中心支公司接到沂南县先生的电话,得知其需要保险理赔方面的服务。为了尽快了解情况,公司决定于22日到客户家中开展理赔服务工作。

  21日傍晚一场大雪悄然而至,一直持续至凌晨,22日路上已经堆上了厚厚的积雪,部路面也形成了冰面,车辆十分难行。太保寿险理赔员不顾大雪,驱车赶往村里,在走到铜井镇时,斜坡上的积雪和冰面将车辆困住,为了尽快赶到客户家中,理赔员在寒风中独自推车,但因冰面太滑,车子始终无法前行,两位理赔员果断丢下车子,踩着冰雪徒步赶往三山沟村,走访调查客户的出险情况,安抚家属的情绪。

  虽然被寒风冻得瑟瑟发抖,手脚也都有点僵硬,但是理赔员仍然积极展开理赔服务工作,力求尽快将案子了解清楚,给客户送去一份安慰。

  寒夜雪中忙查勘,只为客户早回家

   

  21下午,一场雪让气温骤降,道路结冰。23:30分,一辆鲁Q0E***牌照的轿车行驶至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327国道某路段时,因方向盘不听指挥,撞到路边的一棵树上。安邦财险临沂中心支公司接到报案后,已整装待命查勘人员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一边了解具体情况,嘱咐客户要在现场设立警示标志,避让到安全地方等待,一边携带着理赔记录材料、拍照设备以及强光手电筒、反光提示牌、拖车绳索等施救装备迅速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雪还在继续下着,查勘人员顾不得已经零下的低温,迅速开始工作,用被冻的发抖的手在现场认真拍照、记录,在严寒中工作了近20分钟,收集了现场材料,保证了后续的理赔。

  舍我忘已为客户,只为传递保险情

   

   

   

  道路结冰,出险报案一个接一个,阳光财险临沂中支公司从21日下午17:00至夜里凌晨1:00共接到44件案件。因雪天路滑,很多车辆行驶中出险意外掉入沟中,查勘员们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立即帮助客户联系施救单位,在最短时间内帮助客户的车辆脱险。在处理事故的同时还给客户送上一杯杯热水和一件件大衣,而查勘员们衣服、鞋子都湿透结了厚厚的冰雪却还有坚持工作,有的查勘员甚至正在感冒发烧也不下“火线”,严寒、风雪阻挡不了阳光保险的理赔队伍,他们用专业的技能和用心的态度在冰天雪地中给客户送去温暖与慰藉,为客户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

  一场春雪,用眼看到的是美丽的风景,用心看到的是传递爱的心情,阳光保险查勘员专业态度让客户暖心!

  查勘途中伸援手,只为群众暖人心

   

  21日傍晚,如约而至的一场大雪,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不便。降雪正值下班晚高峰,面对突如其来的状况,安盛天平财险临沂中心支公司启动了恶劣天气紧急预案,要求每一位查勘员都坚守岗位,随时做好服务客户的准备。

  18时,查勘员彭海建接报案,事发地点在临沂市罗庄206国道汤庄段,风雪中查勘员行驶30余公里进行现场查勘。查勘完现场后,三者车客户因一直开着大灯,造成电瓶馈电,无法正常启动。三者车并不是安盛天平财险临沂中心支公司承包的车辆,彭海建本来可以回到公司取暖,但他却想到作为保险理赔人,无论三者还是标的车,谁有需求一定要冲到前面。此时,彭海建主动离开温暖的驾驶室,找出随车救援包中的工具,现场为三者车客户进行搭电救援,并护送三者客户到安全地段,备受感动的三者车辆驾驶员连声说谢谢。

  雪依然不停的下着,查勘员电话又响起,来不及和三者三者车辆驾驶员寒暄,也顾不上喝杯热水吃点饭,查勘员彭海建又奔赴下一个事故现场,他说“宁愿自己多跑路,也要尽量减少客户在雪中等待。”

  冰雪路上忙救援,只为公益拒回报

  21日18时左右,田女士发现自己的爱车前轮胎没气了,更令人着急的是她自己不会换备胎。田女士打电话给平时修车的两家修理厂求助,两家修理厂都回复说因为天气恶劣,修理工已经提前下班了,没办法过去。无奈之下田女士发微信朋友圈求助,有好友告诉她可以找财富932信达财险“益+1”的公益使者帮忙,田女士抱着不妨一试的心态打了电话。

  田女士求助信息发布后,信达307号公益使者戴永富看到后及时联系了田女士,并很快赶到了现场。在低温中,戴永富为了让田女士早回家,紧张的忙碌起来,拿出千斤顶支起车辆,拧下螺帽,取下漏气的轮胎等工序一步步完成,经过近半个小时的工作顺利换好备胎。田女士问,要多少钱?戴永富使者说,财富932信达财险“益+1”行动是公益行动,是不收费的,田女士激动的连声道谢。

  22日12时左右,张女士求助称车在南坊武汉路和文峰山路交汇处没电了,车辆无法正常启动,信达财险“益+1”1069号公益使者肖法官了解情况后,迅速赶到,帮张女士的车连电打火,成功启动了车辆,张女士对信达财险“益+1”表示非常感谢。

  据了解,财富932信达财险“益+1”是由信达财险临沂中心支公司与财富932广播电台联合发起的公益行动,通过公司查勘车辆和自愿加入爱心传递行动的私家车主,积极帮助行车路上私家车出现问题的需要帮忙的车主。

   

  同时,华海保险临沂中心支公司接到报案后,立即奔赴事故现场,进行查勘理赔,在做好理赔相关工作的同时,安抚客户,服务客户,受到了好评。

  (王幸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