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时达成调解协议 临沂保险诉调对接工作取得实效

2017-04-19 17: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学宝 王幸福
play
" />
  4月18日,临沂市兰山区人民法院经征得原告、被告同意,将一起保险合同纠纷案件委托临沂市保险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进行调解,经过不到1个小时的沟通协调,双方就达成了调解协议,双方都得到了满意的结果。

  2016年底,临沂市一运输公司的货车在货物运输过程中,因道路不平导致车辆发生侧翻,造成了车辆受损。在理赔过程中,因双方未达成一致赔偿意见,运输公司将保险公司起诉至临沂市兰山区法院,请求保险赔偿金43800余元。

  为缩短诉讼时间,让消费者尽快得到保险赔偿,兰山法院将此案件委托临沂市保险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进行调解。接到委托后,临沂市保险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按照程序立即安排调解员,组织开展调解工作,不到1小时的时间,双方就达成了赔偿协议。诉调对接工作的开展,不仅极大的提高了诉讼效率,重要的是消费者可以通过调解,尽快与保险公司达成赔偿协议,拿到保险赔偿。

  临沂市保险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与保险公司发生保险合同纠纷,完全可以通过调解途径解决。(通讯员 田学宝 王幸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