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获2016年度全市税收保障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

2017-05-24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学宝 王幸福
play
" />

  近日,临沂市税收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下发了《关于表扬2016年度全市税收保障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荣获2016年度先进单位二等奖,协会工作人员马煜成同志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2016年,在税收保障工作中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按照上级要求,按照税收工作的要求部署,安排一名业务能力强的工作人员具体负责该项工作。按时汇总全市保险业务数据,全年共采集信息3500余条,并及时准确填写、报送《保险合同签订汇总信息表》、《驻临各保险公司备案登记管理信息表》、《保险业营销员佣金收入信息表》等相关信息,为做好保险方面的税收工作提供信息保障。(通讯员 田学宝 王幸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