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洲湖畔临沂保险业1000余人公益跑 助力扶贫攻坚

2017-07-08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连繁繁 曾旭 学宝 幸福
play
" />

  

  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

  

  活动现场

  

  临沂市保险协会会长孙光毓与“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运动达人合影留念

  大众网临沂7月8日讯记者 连繁繁 见习记者 曾旭 通讯员 学宝 幸福)为使扶贫项目能在山东落地,全省统一行动,各种形式的公益跑活动积极开展起来。为了推动扶贫里程的进一步延长,7月8日,临沂保险业1000多名从业人员和热心市民相聚五洲湖畔,再次集中开展“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临沂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市政府领导,市金融办、市纪委、人民银行临沂中心支行、临沂银监分局、市保险业协会等部门的领导出席开幕仪式并参加公益跑活动。

  上午7时,开幕仪式结束后,临沂站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再次开跑,所有人员携带手机,打开“咕咚”软件,在赛道上为用脚步为扶贫助力,用汗水为公益加油。为了鼓励大家的积极性,完成7.8公里前20名的人员还被授予了“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运动达人称号。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多块“保险为生活添色彩”大型填色墙,运动的过程中大家在填色墙上填色、签名、拍照,留下了美好的祝愿。跑步沿线的“保险扶贫成果图片展”前广大市民驻足观看,一张张公益活动的照片,记录下了保险业的社会责任和保险人的爱心。

  7月8日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了让更多的社会公众关注保险、了解保险、运用保险,围绕2017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临沂保险业先后组织开展了“保险文化作品征集”、“保险扶贫公益跑”、“保险为生活添色彩”“保险扶贫成果图片展”“保险五进入”等一系列活动。

  保险扶贫公益跑是2017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一项重要活动。此次“公益跑”活动,参与者在活动期间内可捐赠跑步里程,捐赠里程累积一定数值在全国范围内生成以省区为划分的保险扶贫项目,由保险机构认领,里程越多被认领机率越高。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