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保险业举办人身险公司专项工作会议

2017-10-30 15: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幸福
play
" />

  

  10月20日,按照山东保监局、省协会的有关要求,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了人身险公司专项工作会议,秘书长田学宝出席并重要讲话,副秘书长苗海玲主持会议,全市人身险公司运营分管副总经理及续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7年人身保险公司自律检查情况和2017年8月个人营销渠道个人业务保单件数13个月继续率有关情况,对指标数据和各公司继续率情况等进行了详细通报,分析了影响继续率的各种因素,提出了相关建议措施。

  秘书长田学宝作了重要讲话,指出,一是全行业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继续率的要求,积极行动,有效落实,全市整体情况良好。二是要认清问题,严格抓好整改。前期协会组织开展了自律检查,要对照检查情况严格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继续加大自律检查力度,切实防范风险发生,牢牢守住风险防范底线。

  协会秘书处有关科室参加了会议。(王幸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