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保险协会召开贯彻落实银保监会车险监管要求会议

2019-01-31 16:2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巧 王幸福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31日讯(记者 王巧 通讯员 王幸福)1月29日,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驻临沂各财产险公司会议,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车险监管通知和省保险协会自律会议精神。各财产险公司分管车险副总经理、协会秘书处财产险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车险监管有关事项的通知》〔银保监办发(2019)7号〕文件精神和保险监管相关文件规定。各公司还签署《车险合规经营承诺书》,承诺坚决执行好监管规定,共同维护车险市场秩序,科学发展。

  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也将按照监管部门的要求和省协会的统一部署,发挥好职能作用,加大自律力度,监督执行好监管政策和行业自律约定,促进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