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保险协会党支部组织不一样的“三八妇女节”

2019-03-08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8日(记者 王巧 通讯员 王幸福)今天,临沂市保险协会党支部组织保险协会妇女同志召开专题会议,学习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及两会有关知识,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三八妇女节”。党支部书记田学宝主持协会党支部其他党员和工作人员也参加了会议。

  上,与会人员学习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及两会期间的有关时政要闻。也指出了面对的现实情况,更明确了前进方向和实现路径,激发干劲,催人奋进,协会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开拓进取,为推动行业发展和服务广大消费者努力工作。

  协会党支部还现场向妇女同志们征求了意见,就协会党建工作、活动开展等方面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