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2019年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9-10-21 14: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10月18日,由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临沂保险业2019年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临沂市全民健身运动中心圆满落幕。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海峰,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翟义兵,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田学宝出席闭幕式,各参赛机构运动员参加闭幕式。

  本次羽毛球比赛共设团体比赛、领导组单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临沂市保险业金融机构30支代表队,180多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各项目的角逐。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团结一致,奋力拼搏,激烈角逐,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保险业干部职工奋勇争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4天500场次比赛的激烈角逐,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华夏人寿保险、中国人寿保险获得团体比赛的前三名;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尹继春获得领导组单打冠军;泰山财险保险高增志获得男子单打冠军;泰山财险保险秦鹏、沈蒙刚获得男子双打冠军;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尹继春、刘中雅获得混合双打冠军;临沂银保监分局、人保财险、大地财险、国任财险、新华人寿、英大人寿、生命人寿、华夏人寿八个代表队荣获精神文明奖;中国人寿、泰康人寿、长生人寿、幸福人寿、英大财险、安诚财险、紫金财险、八个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羽毛球比赛活动规格高,气氛热烈,场面精彩,为全市保险业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技艺的机会,同时活跃了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的健身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了保险业组织的凝聚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