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到高新区西磊石村调研保险知识普及情况

2020-08-06 15: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楠楠
play
" />
  8月4日,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翟义兵带领协会相关部门人员到高新区西磊石村调研保险知识普及情况,市政协派驻西磊石村书记助理张继会陪同。

  

  翟义兵一行先后深入到西磊石村多家农户实地调研保险知识普及、保险服务等情况,与村民拉家常、谈保险,了解村民对保险的认知情况,倾听他们的关于健康险、意外险、家财险、治安险、农业保险等方面的需求,探讨了针对农村地区的保险知识普及方式、渠道等。

  

  通过本次调研,深入了解到农村对保险的各类需求,下一步,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将进一步聚焦乡村保险问题,探索农村区域保险知识传播、服务新模式,完善乡村保险服务体系,积极利用“大喇叭”广播、集市宣传、广场活动、乡村微信群等渠道和方式开展保险知识普及活动,让保险进入寻常百姓家,传播保险好声音、正能量,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

  协会中介部负责人王保尚、宣传部负责人王幸福等一同参加调研。(王楠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