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财产保险公司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2020-11-02 11:03: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为深入贯彻全国和全省银行保险业监管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山东银保监局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我省财产保险公司的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不断提高保险从业人员职业技能及专业知识水平,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权益,促进保险行业高质量发展,10月29日,由山东省财贸金融工会指导,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山东省保险学会主办,山东交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承办的山东省财产保险公司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完美收官。山东省财贸金融工会委员会副主席薛胜利应邀出席总决赛,山东交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赵长利、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谭冰为大赛致辞,山东省保险学会秘书长蔡卫东、副秘书长王磊出席决赛。

  本次技能竞赛自9月初启动,历经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共有34家省级产险公司102名选手参与比赛。经过初赛、复赛等环节的激烈角逐,人保财险、大地保险、阳光产险、紫金财险、英大财险、安盛天平保险、亚太财险和鼎和财险8家省公司24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决赛由8支代表队通过必答和抢答两轮竞赛,决出最终名次。比赛过程跌宕起伏、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紧张的比拼,最终人保财险山东省分公司斩获团体一等奖,阳光财险山东分公司、紫金保险山东分公司荣获团体二等奖,鼎和财险山东分公司、英大财险山东分公司、安盛天平财险山东分公司、亚太财险山东分公司、大地财险山东分公司荣获三等奖;人保财险山东分公司屈云坤荣获个人一等奖,紫金财险山东分公司周鲁松、阳光财险山东分公司曾校军荣获个人二等奖,安盛天平财险山东分公司赵广浩等5位选手荣获个人三等奖。为表彰在本次竞赛中表现突出、技能扎实、成绩优异的选手,薛胜利副主席在决赛现场向选手屈云坤颁发了山东省财贸金融系统五一劳动奖章及证书。

山东省财贸金融工会委员会副主席薛胜利向选手屈云坤颁发了山东省财贸金融系统五一劳动奖章及证书

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谭冰为大赛致辞

  省保险行业协会谭冰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正值全国车险综合费改实施初期,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对车险综合费改的关注度很高。此次大赛以车险综合费改为契机,通过竞技的形式,以赛促学,持续提升我省车险服务水平,积极打造齐鲁车险服务的“硬核”能力。希望全省各保险机构进一步巩固和扩大竞赛成果,积极动员鼓励广大保险从业人员学技术、比技能、赛专长,将技能技术学习竞赛作为规范、促进和提升保险业服务质量和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长抓不懈,为全省保险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山东交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赵长利副院长在致辞中表示将充分依托高校平台资源,开展校会(协会、学会)司(保险公司)合作,加强保险行业专业人才培养,促进保险行业从业人员技能提升。

山东交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赵长利为大赛致辞

  (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 通讯员:李法进)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