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肖宁在山东新华调研专属商业养老保险工作开展情况

2022-05-23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娜娜
play

  5月18日下午,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肖宁一行莅临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就专属商业养老保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分公司副总经理连云鹏、合规与风控部总经理杨艳艳、团体业务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董涛等参加座谈。

  连云鹏代表山东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对协会的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山东新华高度重视专属商业养老保险工作开展,多次召开专项会议统一思想、统筹安排、积极推进形成合力,积极发挥国有金融企业责任担当、践行社会责任、服务国家战略。

  座谈会上,董涛围绕山东新华卓越优选专属商业养老保险开展背景、公司服务国家战略、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部署与安排等进行了汇报。

  肖宁听取报告后逐一进行点评,他对山东分公司在卓越优选专属商业养老保险工作开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从行业协会宣传角度提出建议。

  肖宁希望山东新华在全省专属商业养老保险工作中多措并举,扩大平台宣传,践行国企的担当与责任。(通讯员 武娜娜)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