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康集团董事长王宗继 当选临沂中小企业协会会长

2016-12-09 14: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8日,临沂市中小企业协会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临沂中小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临沂新蓝海酒店顺利召开。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秘书长金德本,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局长王兆春,临沂市副市长马崑,深圳市原政协副主席、深圳市企业家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功勋荣誉会长吴井田,深圳市山东商会秘书长徐丽,《时代商家》杂志社总经理杨友杰,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宫焕久,临沂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冉贤,临沂市中小企业局局长张贤德,12家市直部门主要领导及500余名企业家出席了此次会议。

    临沂市中小企业协会于今年9月正式发起并进入筹备阶段。筹备组成员先后走访临沂市多家中小企业,为会员企业宣传成立协会宗旨任务,鼓励中小企业团结一致,共同发展。经各方共同努力,短短两个月便吸纳会员527家。

    会上,临沂市民政局焦红霞科长宣布了临沂市中小企业协会成立的批复文件,临沂市中小企业协会候选秘书长主父文翔汇报了临沂市中小企业协会成立的筹备工作情况。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临沂市中小企业协会章程》(草案)、《临沂市中小企业协会财务管理办法》(草案)和《临沂市中小企业协会选举办法》;投票选举产生了临沂市中小企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山东卫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宗继当选临沂市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平邑县九间棚集团农业科技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嘉坤当选常务副会长,临沂圣大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桂英等25名同志当选为副会长,山东冠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廉蕙萍当选监事长,山东领华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主父文翔当选秘书长。

  

临沂中小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临沂市中小企业局局长张贤德的主持下开始。

  会长王宗继在就职发言中,对广大会员的信任与厚爱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和理事会各位成员一起,抓制度促规范、抓团结带协作、抓履职优服务、抓品牌提内涵,积极扶持中小企业发展、成长、壮大,去做政府想做但没有人去做的事、做企业期盼做但没有力量去做的事,同心同德、聚心聚力,高效履职、精准服务,努力推动全市中小企业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