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35周年 中行临沂分行表彰先进再出发

2016-12-16 11: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连繁繁

中行临沂分行成立35周年表彰大会现场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王魏致辞

中行临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志江讲话

中行临沂分行离退休领导

  大众网临沂12月16日讯 (记者 连繁繁)12月15日晚,中国银行临沂分行召开成立35周年表彰大会,对在“奋战100天 献礼35周年”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单位以及个人进行表彰。中行临沂分行全体在岗员工和离退休领导出席本次表彰大会并共同观赏了35周年行庆纪录片。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王魏、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徐国华、个人信贷部副总经理王利民、临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志江、纪委书记翟玉林、副行长葛庆亮、副行长李成忠、副行长杨在志、工会主席吕兰涛等领导和嘉宾出席表彰大会。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王魏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词。他说,35年来,中行临沂分行始终牢记历史使命,秉承“根植沂蒙沃土,服务临沂经济”的宗旨,走过了艰苦创业、茁壮成长、加速发展、持续跨越的风雨历程,逐渐成长为服务社会民生、支持经济建设、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金融力量,为临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和诠释了沂蒙精神,弘扬了“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

  中行临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志江在讲话中回顾了中行临沂分行35年的发展历程。王志江指出:回顾35年的发展历程,我们深切地感受到,服务民生、奉献社会,始终是临沂中行秉承的办行之魂;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始终是临沂中行奉行的强行之道;以人为本、追求卓越,始终是临沂中行依靠的兴行之基。王行长强调,回顾临沂中行的发展历史,不是为了从成功中寻求慰藉,更不是为了躺在功劳簿上、为回避今天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寻找借口,而是为了总结经验、把握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临沂分行将坚持爱国奉献、服务临沂;坚持转型跨越、变革图强;坚持以人为本、人才兴行,将在省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为目标,沿着现代化、国际化、专业化的道路阔步前进。

“明星支行”颁奖表彰

“明星支行”颁奖表彰

“中银忠诚奖”颁奖表彰

  与会领导对获得“明星支行”12家单位和6名“中银忠诚奖”先进个人进行隆重表彰。获得“明星支行”荣誉称号的12家单位分别是:沂南历山路支行、兰陵东城支行、郯城支行、金坛支行、蒙阴支行、聚才路支行、兰山支行、沂州支行、临沭支行、兰田支行、沂南支行、金雀山路支行;莒南支行喻克芳、临沭支行李霞、费县支行李宗辉、河东支行孙翔、市行风险管理部沈艳玲、沂水支行王高玉6人荣获“中银忠诚奖”荣誉称号。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016年是中国银行临沂分行成立35周年,临沂分行陆续开展了“奋战100天 献礼35周年”劳动竞赛、行庆标识评选、千人登山比赛、最美网点评选等一系列活动,对落实省行“五大管理”,夯实“两大基础”起到较好的推动作用,不仅增强了全行员工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也向社会各界展示了临沂分行35年的发展成就。35年间,中行临沂分行经历了国有专业银行、商业银行、股份制银行三个阶段,企业经营机制更加灵活,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临沂中行从一个网点、18名员工、2000万元资金起家,到今天的37个网点、1000多名员工、存贷款总额500多亿元,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