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车窗抛物 临沂车载环保箱免费发放活动即将启动

2017-05-17 10: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松群 仇朝震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16日讯(记者 蒋松群 见习记者 仇朝震)创建文明城市,摒弃车窗抛物。5月18日上午,大众网临沂站将联合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在临沂和谐广场北门发起“告别车窗抛物·共创文明临沂”——车载爱心环保箱免费发放大型公益行动活动。

  此次活动向出租车司机、私家车主免费发放车载爱心环保箱,活动预计共发放10万个车载爱心环保箱,首期发放1000个,让我们携手献出一份爱心,一起绿色出行。

  据了解,临沂汽车保有量居全省之首,车窗抛物的现象屡有发生,已经成为社会顽疾。车窗抛物不仅污染城市环境,拉低城市文明水平,而且严重危害环卫工人的人身安全。拒绝车窗抛物我们需要的仅仅是一个车载环保箱,以及一份宝贵的文明驾驶责任感。

  本次活动由临沂市文明办 、临沂市环保局、临沂市交通运输局、临沂市城市管理局等单位联合指导,大众网临沂站、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主办,临沂和谐广场协办。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