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与环保同行 临沂阳光财险助力环保活动

2017-05-18 16: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松群 孙运荣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18日讯(记者 蒋松群  见习记者 孙运荣)告别车窗抛物,共创文明临沂。5月18日,“告别车窗抛物•共创文明临沂”--车载环保箱免费发放大型公益活动在临沂和谐广场北门举行。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王腾飞作为主办单位代表出席活动并讲话。

   

  车载爱心环保箱免费发放启动仪式

  王腾飞在讲话中说,文明出行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需要,也是公民素质的重要体现;“车窗抛物”表面上丢的是垃圾,实际上丢的是是驾驶人的文明,丢的是城市的文明。阳光财险一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多次参与社会爱心公益活动,此次通过环保箱的发放,为创建文明临沂、呼吁市民摒弃车窗抛物陋习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王腾飞作为主办单位代表讲话

  环保箱发放负责人张军告诉大众网记者,车载环保箱免费发放,也是为市民送福利解难题的一种方式,日常生活中,车窗抛物现象比较常见,环卫工人的工作量也随之增加,希望这1000个爱心环保箱,在市民手中物尽其用,为文明临沂的创建增砖加瓦。

   

  车载爱心环保箱发放现场

  临沂市文明办、市环保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市管理局等代表出席活动,活动由大众网临沂站站长徐传文主持。

   

  阳光产险临沂中支公司活动现场工作人员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阳光产险临沂中支公司成立于2006年,在总、分公司领导的指导下,先后获国家级、集团和当地政府大奖。被授予集团“优秀基层党组织”先进单位、临沂市“金融系统先进单位等,连续多年获得“临沂市消费者满意单位”、保费规模列阳光产险公司全省第一,列临沂市财产险公司前 5 强, 2014年“五一”节前夕,党委书记、总经理邓凤龙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殊荣,并代表全国金融系统出席全国劳模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