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青联、天安人寿保险向沂南县希望小学捐赠爱心图书室

2017-12-10 1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2月8日上午,市青联“天安人寿爱心图书室”捐赠仪式在沂南县辛集镇科沂希望小学举行。市青联副主席、团市委副书记吴鹏,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程运生,市青联委员、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孙爱民,沂南县政府副县长祖丽梅等出席捐赠仪式。

  祖丽梅代表沂南县委县政府致辞。祖丽梅在讲话中说,此次天安人寿、临沂市青联向沂南辛集科沂希望小学捐赠3万元图书和2万元体育器材,充分体现了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市青联和团市委对沂南县的关怀。今天的启动仪式必将进一步推动辛集镇科沂希望小学的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促进学校教育教学的发展,带动更多的人关心支持沂南教育事业,不断为沂南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注入生机和活力。

   

  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程运生在讲话中亲切勉励孩子们多读书,多学习,认真刻苦,争取到更高的学府进修,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他表示,天安人寿保险公司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捐助更多的学生和学习用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

   

  捐赠仪式上,天安人寿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向市青联、团市委捐赠价值20万元的图书,设立7个爱心图书室,其中为沂南辛集科沂希望小学捐赠3万元图书和2万元体育器材。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为市青联“天安人寿爱心图书室”揭牌,并参观了新建成的图书室。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