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焕汉当选临沂市温州商会会长 成商会新掌舵人

2017-12-10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原临沂市政协副主席刘家骥(右一)向新一届会长王焕汉颁发会长牌

  大众网临沂12月11日讯  12月9日,临沂市温州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蓝海国际饭店举行。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王焕汉任会长,陈小荣任执行会长,倪成宝任监事长,王海瑜任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存旺、金志者、林在宏、谢作福、陈兆间、郑青旦任常务副会长,刘胜利任执行秘书长兼商会办公室主任。临沂市相关部门领导、省内十几家兄弟商会会长、秘书长,商会理事会成员、会员代表及多家新闻媒体等300多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在9日下午举行的临沂市温州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上,审议通过了《临沂市温州商会章程》、《财务管理办法》、《临沂市温州商会机构设置及管理办法》、《临沂市温州商会第三届会费收取标准》、《临沂市温州商会会议制度与议事规则》等,并通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临沂市温州商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

  

  

  新一届会长王焕汉致辞

  新任会长王焕汉在致辞中表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的观点和新的思想,为非公有制经济大发展创造了大空间,为温州商会充分履行职能创造了更加广阔的舞台。温州商会要响应党的号召,责无旁贷地肩负起历史新使命,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投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特别在新的经济形势下,温州商会更应弘扬企业家精神,保持创业创新的激情,不断应用新技术和新商业模式,开创新的事业。

  

  王焕汉会长(右一)代表临沂市温州商会与莒南临港物流园区常务副主任孙增利签定浙江温州工业园意向书

  在会议现场,王焕汉会长代表临沂市温州商会与莒南临港物流园区签定浙江温州工业园意向书,为临沂市温州商会的下一步工作指明方向。新当选的王焕汉会长表示,商会一定牢固树立民主意识,依靠商会全体会员和商会领导班子成员,把商会建成民主、和谐、阳光的商会。同时树立企业创新意识,用创新的机制促进商会的发展,从而使商会与时俱进,充满生机和活力。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会员企业多办实事,多办好事。把商会真正办成温馨和谐的会员之家,从而增加商会的号召力,亲和力,凝聚力。充分发挥商会的职能作用,让商会会员企业通过商会这个平台得到拓展。

  

  大会主席台情景

  据了解,临沂市温州商会于2010年10月20日成立,郑国才荣任首届会长,是全国第189家异地温州商会。商会会员的企业涉及电器、房地产、商贸物流、印刷包装、食品加工、木业、灯具、眼镜、服装、餐饮娱乐、大型批发市场等几十个行业。临沂市温州商会一向发挥温州人“商行天下、善行天下、智行天下”的精神,坚持“同一种乡音,同一个目标,与时俱进,振兴商会”的宗旨,坚持“团结合作,共谋发展”的目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团结带领在临沂创业的3万多温商拼搏进取、争创一流,在产业国际分工合作和“一带一路”战略大格局中捕捉更大商机,在政府与企业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在临沂市与温州市之间建立一条紧密联系的纽带,为临沂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临沂市温州商会在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时场景

  此次临沂市温州商会在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上选出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提升商会影响力,为商会会员投资置业提供更优惠的条件与便利,在临沂这块热土上大展宏图,为临沂的经济建设献计献策献力。同时,作为联系温州和临沂发展的纽带,充分发挥商会自身的资源优势,积极促进两地经济合作。商会将继续关注临沂弱势群体,积极投身慈善事业,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把临沂市温州商会建设成为有实力、有凝聚力、有影响力的一流地域商会。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