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临沂第五届资本交易大会暨第七届中国新型金融机构论坛筹备工作全面展开

2018-03-30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中国·临沂第五届资本交易大会暨第七届中国新型金融机构论坛筹备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按照筹备工作要求,全面启动了宣传、组展、招商签约、嘉宾邀请及各专题活动等工作,并取得了积极进展。

  目前,大会官方网站已正式开通,各市直部门网站正陆续开通大会官网链接,并已在全市金融机构、行政服务中心、机场、车站、路口、桥涵、公交车、出租车等电子显示屏播放大会宣传广告。《临沂市金融政策汇编》、《临沂市重点项目融资需求手册》和《临沂市重点企业推介手册》已起草完毕,大会开幕式宣传片解说词已起草完毕,市广播电视台在财经频道《第一财金》栏目开辟宣传专栏,制作了大会宣传广告片在电视、广播栏目高频滚动播发。

  同时,大会组委会印发了《关于做好中国·临沂第五届资本交易大会暨第七届中国新型金融机构论坛组展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展览时间、组展范围、组展要求、进度安排、任务分工等事宜。目前,展区规划图设计已初步完成,参展单位报名工作已全面展开。

  大会组委会还印发了《关于做好中国·临沂第五届资本交易大会暨第七届中国新型金融机构论坛招商工作的通知》。与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国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冠群驰骋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已初步确定签约意向。

  大会组委会目前已下发嘉宾邀请接待工作通知,嘉宾邀请工作全面启动。已初步确定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中国社科院原副院长李扬为大会开幕式演讲嘉宾。大会邀请函已设计完毕。

  组委会专门召开专题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就专题活动议程、出席嘉宾、文字材料、会场布置做了详细安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