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党建,庆五一”—— 浦发银行临沂分行员工风采展示精彩绝伦

2018-04-29 08: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诗源
play
" />
  大众网临沂4月29日讯(见习记者 王诗源)28日,浦发银行临沂分行联合临沂市市区国家税务局举行“强党建,庆五一”员工风采文艺汇演。浦发银行临沂分行自2010年4月29日成立至今已走过八年风雨历程。八年来,浦发银行临沂分行积极践行新的发展理念、努力转变增长方式、不断加强风险管理,努力建设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现代金融服务企业。创业八年,浦发银行临沂分行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

  浦发银行临沂分行行长姜健讲话

  姜行长做活动开幕致辞讲到,浦发银行临沂分行一路走来秣马厉兵、强基固本,不断加强合规管理,努力朝着良性势头快速发展。2015年纳税进入全市100强;2016年被总行评为“三类一等”行;2017年通过打包、核销等手段消化不良包袱,夯实发展底子;2018年实现良好发展开端……姜行长强调,八年的辛勤耕耘,收获丰硕成果,这离不开上级行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同志们的艰辛努力,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

  值此浦发银行临沂分行八周年诞辰之际,全体员工精心准备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视觉盛宴……

  员工演唱《家住临沂》

  舞蹈表演《十送红军》

  小品表演《手机综合症》

  《三句半》

  歌曲演唱《真心英雄》

  舞蹈表演《流光飞舞》

  情景剧表演《人生》

  诗朗诵《浦发银行》

  

  最后,晚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完美落幕。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