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创业英雄汇”等你来参赛

2018-05-07 14: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018年邮储银行继续与央视二套《创业英雄汇》栏目进行独家冠名合作,现在全辖范围内开展《创业英雄汇》海选活动。

  第一阶段:2018年5月-6月,报名参赛。

  第二阶段:2018年7月,客户评选。

  入选客户将作为山东辖区代表参加全国分赛区比赛。

  如果您是邮储银行三农、小企业条线的存量客户,以及条件较为突出、业务价值较大的潜在客户,同时符合以下条件即可报名参赛。

  1.项目有广阔的市场价值。

  2.对生活方式、科技、产业发展具有一定的引领性。

  3.项目具备新奇特,有一定的科技感(创新性),或者解决一定社会问题。

  4.项目融资需求一般情况下不高于1000万元,主要面向获得A轮融资之前的初创和早期项目。

  5.创业团队积极向上、乐观执著、有典型意义;企业创始人有故事,表达能力好,现场表现力强。

  本次报名采取存量客户推荐及客户自主报名的方式。由邮储银行三农、小企业条线客户经理根据营销情况进行报名汇总,市行进行初选后报省行。

  活动详情请电联0539-8058101 805966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