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证券临沂分公司团支部开展弘扬志愿精神助力扶贫攻坚活动

2018-10-28 11: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友伟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28日讯(通讯员 蒋友伟)10月27日上午,中泰证券临沂分公司团支部联合市人民银行团委在河东区八湖镇宋十二湖村开展了“弘扬志愿精神、助力扶贫攻坚”活动,河东区团委书记诸葛绪林、副书记崔亮(挂职),市人民银行团委书记姚卫东,八湖镇党委组织委员陈晓伟、中泰证券临沂营业部副总经理柏明辉及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中泰证券临沂分公司为10户丧失劳动能力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低保户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对行动不便的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通过此次走访献爱心服务活动,不仅为困难家庭送去了急需的生活物资,更为他们送去了强大的精神支持。

  近年来,中泰证券临沂分公司发挥国有企业优势,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坚持用实际行动助力三大攻坚、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未来,中泰证券临沂分公司将不忘初心,扎实行动,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方式,继续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为大美新临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