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临沂兰山支行正式揭牌开业

2018-11-17 14: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018年11月16日上午,广发银行临沂分行2018年客户答谢会暨兰山支行开业揭牌仪式在新闻大厦四楼1号会议室举行。市金融工作有关部门、国寿系统兄弟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以及近200名广发银行贵宾客户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圆满召开,标志着广发银行临沂兰山支行正式揭牌开业。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广发银行成立三十周年。1988年,广发银行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应运而生,蓦然回首三十载,广发银行从珠江之畔走向四海九州,由区域性商业银行成长为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并跻身全球百强,为中国经济发展及金融改革做出了应有的贡献。2016年中国人寿成为广发银行单一最大股东,为广发银行稳健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掀开了新时代、新常态下银保协同、共享共赢的新篇章。

   

  广发银行临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锡滇同志致辞

  广发银行济南分行成立于2012年5月。开业以来,济南分行始终坚持“合规经营、协调发展”的经营理念,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各项业务实现了平稳较快发展。目前,济南分行建成并营业的网点29个,包括5家二级分行、21个支行(含9个社区支行),机构布局覆盖了省内经济发展水平居前的6个地市,分别是济南、烟台、潍坊、济宁、临沂、东营,员工总数超过600人,资产余额近500亿元。开业6年来,济南分行先后获得“广发银行系统最具成长性分行”、“山东省文明单位”、“山东省最受消费者信赖金融品牌”、“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作为中国·临沂第二届资本交易大会签约项目成果,广发银行临沂分行于2016年4月27日在第三届资本交易大会开幕式上揭牌成立。开业2年来,临沂分行坚持以创新为驱动,以服务为宗旨,以合规为基石依托区域经济优势,突出特色化经营,逐渐走出了一条公司业务打基础、小微零售业务创特色,银保协同做典范的内涵式、差异化发展之路。2018年10月末,临沂分行授信总量达到65亿元、信贷投放达到45亿元,其中累计投放小微贷款4.65亿元,超额完成全年“两增两控”工作目标。目前已对接支持重点创新平台3个、支持新旧动能转换高成长性企业6家,为服务我市实体经济发展,支持新旧动能转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广发银行临沂兰山支行行长杨文国同志发言

  兰山支行是广发银行临沂分行设立的第一家综合性支行。兰山支行的开业,既是临沂分行优化网点布局、提高服务质效、增强发展后劲,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也为繁荣区域市场经济,促进金融改革与创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增添了新动力。支行开业后,将以“服务兰山、建设大美新临沂”为己任,创新发展、奋勇争先,以优质的服务和亮丽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信赖和支持,为广发银行支持我市新旧动能转换,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