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一剑,再谱华章,招商银行临沂兰山支行开业

2020-06-18 17: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连繁繁 寇晓晨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连繁繁 见习记者 寇晓晨 临沂报道

  6月18日,招商银行临沂兰山支行举行开业庆典,恰逢招商银行临沂分行成立十周年。虽阴雨绵绵,但双喜临门的招行人无惧风雨的精神渗透在工作生活的每个角落,工作人员得体的笑容、饱满的精神、热情的服务让开业庆典有条不紊、盛大精彩。十年前,招商银行临沂分行正式于临沂落地。十年匆匆而去,招商银行的建行初心始终不变,服务品质层层拔高。十年来,招商银行扎根临沂、服务临沂、深受临沂人民喜爱。口碑佳,服务好,收获满满的赞誉与信任。

   

   

  上午10时许,招商银行临沂兰山支行开业庆典正式开始。招商银行临沂分行行长刘玉川对支行的胜利开业表示祝贺,并向关心和支持招商银行发展的社会各界、同仁表示衷心感谢。

   

  刘玉川说,十年前的今天,招商银行临沂分行开启了服务临沂人民的征程。十年来,在临沂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监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指导和帮助下,紧密围绕总行打造“轻型银行”的转型目标,实现“质量、效益、规模”动态均衡发展,经营结构持续优化,有力支持了临沂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十年后的今天,经过近半年的筹备和试营业,隶属临沂分行的第四家机构——兰山支行胜利开业。新开业的兰山支行将充分发挥招行知名金融品牌影响力,扎实做好各项业务,为客户提供高效、便利、体贴、温馨的金融服务。同时,支行还将依托区域良好的金融环境,围绕核心企业及上下游,深化金融服务,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为企业发展赢得先机和市场。兰山支行也将在为临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同时,实现自身的健康快速发展。

  招商银行客户代表,华润置地(临沂)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庆海向招商银行临沂兰山支行开业表示诚挚的祝贺。他说,招商银行作为优秀的股份制银行,始终以优质、系统的金融产品,贴心、热情的服务,嬴得了广大客户的尊重和赞誉。华润置地(临沂)有限公司一直与招商银行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公司发展的每一步都得到了招商银行有力的支持,都疑聚着招商银行各位领导和朋友们的关心与帮助。新网点,新契机,新未来,公司将持续深度与招商银行的业务合作,努力促进上下游伙伴同招商银行建立全面紧密的业务联系,实现银企合作的互利共赢。

   

  丁自玲代表招商银行临沂兰山支行零售银行客户对招商银行临沂兰山支行开业表达热烈的祝贺。她说,作为国内市值第五大的银行,招商银行积极顺应时代要求,通过领先的金融科技和资产配置理念,让客户拥有了全新的现代金融服务体验。兰山支行是一家时尚的银行,更是一家有生活的银行,与招商银行的合作,让广大客户朋友感受到温馨、舒心和放心。丁自玲深信在招商银行“因您而变”理念指引下,广大客户和招商银行的鱼水之情会更加融洽,招商银行的服务会越来越好,广大客户朋友会在创业与发展中实现“家业常青”,获得更大的发展。

   

  临沂分行行长刘玉川兰山支行行长徐少香共同为本次开业庆典授牌

   

    招商银行临沂兰山支行开业庆典在万众期待和祝福中圆满结束。双喜临门,来日可期,招商银行临沂兰山支行将会谱写新的发展篇章,铸就新辉煌!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