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临沂分行牛年贺岁纪念币首日兑换顺利进行

2021-01-29 14:29: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克水 戚锦康
play

  侯传和行长、王忠轩纪委书记到市中支行网点维护兑换现场秩序并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艳阳高照,金牛送福。2021年1月29日,工行临沂分行认真落实总行党委“48”字工作思路和省、市行党委以及人民银行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国有银行品牌优势、产品优势、服务优势,2021年牛年贺岁纪念币首日兑换进行顺利。为确保疫情期间牛年纪念币兑换的有序开展,该行侯传和行长、王忠轩纪委书记、魏宗杰副行长、刘冬凯副行长等行领导亲自到网点查看纪念币首日兑换情况,并进行现场指导。各网点业务办理迅速,物资准备充分,服务贴心到位,兑换现场秩序井然,得到了兑换客户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该行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确保措施到位。为圆满完成本次贺岁币代理发行任务,该行侯传和行长要求各部室、支行提高思想认识,制定周密方案,责任落实到人,保证预约、兑换全过程公开、公平、公正。该行成立了由刘冬凯副行长任组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贺岁币预约兑换发行工作领导小组。由运行管理部牵头,其他部门各司其职,紧密配合,严格按照人民银行统一部署,制定预约、兑换发行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确保公开、有序、真实发行。

  魏宗杰、刘冬凯副行长到城西支行网点维护兑换现场秩序并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合理制定预案,物资准备充分。该行根据人民银行发行安排,结合实际,制定了《中国工商银行临沂分行202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预约兑换实施方案》,对本次发行工作的业务流程、现场管理、发行纪律、舆情管理、应急处置等工作进行了明确。临沂分行各网点根据市行工作安排,开通兑换业务专柜,提前准备防疫物资,合理设置排队动线,张贴兑换温馨提示,为兑换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三是做好人员培训,责任分工明确。本次兑换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该行各网点要在7天时间内完成共计102.1万枚纪念币的兑换工作,预计兑换总人数将超过5万人。为尽快帮助相关人员熟悉业务,提高预约兑换工作效率,运行管理部于1月21晚组织各支行分管行长、风险管理部主任及网点人员召开视频会议,对纪念币预约兑换业务相关内容进行培训。并先后整理下发预约兑换问答话术、预约核实阶段三个严禁+兑换阶段十个严禁、兑换期网点现场服务工作注意事项、兑换期应急处置措施等相关资料,供网点参考。同时,各网点利用班后时间,组织全体人员进行兑换流程演练,确保责任明确到人,措施有效落地。

  四是提供暖心服务,展示大行形象。本次纪念币预约发行面向社会公众,是工行树立良好形象、展现大行担当的有利时机。为打造工行服务口碑,各网点从细节入手,采取多项措施提升客户体验。为做好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客户的服务关爱工作,网点准备了老花镜、小板凳等物品以备不时之需。纪念币兑换柜员戴手套操作,保证纪念币品相不受破坏,满足钱币收藏爱好者的鉴赏需求。同时,ATM足额加钞,满足未带现金客户的临时取款需要,细微之处见真章,该行各网点的暖心服务得到了到店客户的一致好评。(梁克水 戚锦康)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