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7-09 10:4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立铭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立铭 临沂报道

  8日下午,临沂市人民政府、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在临沂沂河蓝海国际饭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益虎,市委副书记、市长任刚出席并致辞。

  签约仪式上,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任刚在致辞中指出,临沂是山东省人口最多、面积最大的市,是具有利好政策叠加、金融体系完备、平台载体多元、发展需求旺盛等方面优势,政银企合作的基础条件良好。长期以来,农业银行充分发挥资金规模和业务优势,在机构设置、信贷资源等方面对临沂市给予大力支持,特别是此次签订的战略协议,明确双方在乡村振兴、绿色金融、新旧动能转换等领域深化合作,为临沂市破解项目资金瓶颈提供了金融活水,必将推动政银双方协同联动,共赢发展。

  临沂是一座商贸发达、产业兴旺的活力之城,也是一方有灵魂、有信仰的红色热土。近年来,政银双方构建了良好的沟通协同机制,建立了紧密的政银合作关系。下一步,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将进一步加大对临沂市的政策资源支持力度,持续深化双方在乡村振兴、动能转换、绿色金融等各个重点领域的务实合作,希望农业银行临沂分行充分运用政银合作的良好成果,主动做好对接和服务升级,为临沂市加快实现“由大到强、由美到富、由新到精”战略性转变作出积极努力,贡献农行力量。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益虎在致辞中表示。

  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付晓,副市长王君师出席活动,并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前,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接下来,临沂市将进一步梳理融资需求,积极向农业银行推荐拓展延伸合作范围,进一步推动项目策划生成,鼓励金融机构提前介入项目规划、论证,确保从源头上打通融资渠道。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完善重点企业金融风险动态监测预警体系,不断提升政银企互动风险管控水平。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