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临沂市分行与山东远通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乡村加邮购车季启动会举行

2021-10-07 14: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寇晓晨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寇晓晨 临沂报道

  10月7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临沂市分行与山东远通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乡村加邮购车季启动会在沂河路远通汽车超市举行。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行长吴斌、副行长郭文波、远通集团总裁王震、副总裁杨成斌、王保友、薛灵芝、武强,远通集团总裁助理周景霞、王军等领导出席仪式。

  远通集团副总裁武强致辞,他指出,邮储银行作为国内大型的国有商业银行,定位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坚持以服务客户为中心,打造品牌企业,与远通集团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今日远通集团与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签约,强强联合开启了新的战略合作。他说,远通集团将以更加开放务实的姿态,携手邮储银行,搭建新的银企合作平台,共同发挥双方资源优势,不断深化汽车金融方面的合作,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副行长郭文波发言,他说,长期以来,邮储银行始终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理念,坚持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的定位,临沂市分行依托21家支行、263家网点,扎根市场、贴近客户,充分发挥了点多面广、连通城乡的网络优势。为助力乡村振兴,满足城乡居民改善出行的需求,在签约之际,同步与远通集团开展“乡村加邮购车季”启动会活动。举行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乡村加邮购车季启动会”活动,邮储银行将凭借丰富的金融产品、优质的金融服务、专业的金融人才,竭诚为远通集团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实现银企双赢,开拓共同发展新局面。

  远通集团总裁王震、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行长吴斌进行签约仪式

  远通集团车展现场各品牌部总经理、各分公司总经理及店总,金融部全体人员、邮储银行各支行行长(含县区)、副行长、业务部负责人、市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仪式。

  据悉,近年来,邮储银行临沂市分行致力于推进普惠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县域银行机构网点布局全面,融入居民生活圈,社会影响力广泛,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远通集团作为中国汽车经销商百强企业,专注汽车服务45年,连续14年位居山东省第一,始终秉持“以服务求信誉,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服务宗旨,用“真情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汽车消费需求,全力打造“百年远通”品牌。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