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临沂中支:开展2017年VIP客户新春拜访活动

2016-12-19 14: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回馈平安人寿VIP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平安人寿临沂中支在2017鸡年来临之际开展VIP客户新春赠送“金鸡迎春福袋”活动,以表达平安人寿对客户诚挚的新春问候。

  临沂中支紧跟总公司节奏,根据公司下发的VIP清单逐一派发到服务人员手中,由服务人员一对一的赠送到客户手中,此次2017年金鸡迎春福袋,寓意“平安是福 金鸡报晓”。其中含“六喜”利是封:健康平安、财源滚滚、福林宅地、仙鹿贺寿、节节高升、白头偕老;新年迎春锅垫套装;深受孩子们喜爱的立体新年卡通贴纸;对联、福字和窗花共同烘托出温馨的节日氛围。截止发稿日,平安人寿临沂中支福袋已下发1700余套,关怀VIP客户达1700余人,后续平安人寿临沂中支将陆续根据清单下发到相应的服务人员处,将公司对VIP客户的关怀通过业务队伍赠送到家。

  平安人寿临沂中支通过此次2017鸡年新春拜访活动,让VIP客户真正感受到平安人寿的贴心关怀和诚挚的新春问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