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临沂中支:主动服务客户 用实际行动践行PSTAR服务理念

2016-12-19 14: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平安人寿临沂中支始终将服务客户的PSTAR理念放在客户服务工作的首位,力争主动服务客户,将客户的服务需求点作为我们服务的目的。其中,转账失败件的调账业务就是一项前置性工作。

  平安人寿临沂中支每天都会抽取转账失败件清单,并逐单通知客户或代理人前期办理的补退费业务办理结果,如需要做转账失败件调账,提前告知客户所需准备材料并与客户预约办理时间,最大限度的节省客户办理业务所需时间,大多数提前获得通知的客户对业务非常满意,表示:公司在转账失败件通知及业务办理上非常人性化,站在客户角度想问题,在客户之前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非常满意。

  平安人寿临沂中支将持续秉承主动服务客户,用实际行动践行PSTAR的服务理念,提升客户体验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