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临沂中支: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

2016-12-21 16: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平安人寿临沂中支接待了一位30多岁的小伙子,其表示前几年都是信用卡缴费,为什么今年不能用了,而且大冬天的那么冷,专门休班来交费,就是想通过信用卡的形式交保费。

  经核实,根据《中国保监会关于进一步完善人身保险精算制度有关事项的通知》保监发〔2016〕76号)要求,保险公司不得接受投保人使用信用卡支付具有现金价值的人身保险保费以及对保单贷款进行还款。经研究决定,公司已于2016年11月1日起关闭续期信用卡交费渠道。其中对前一次使用信用卡通过电话银行、网上银行、柜面刷卡、运营督导移动终端方式交费的保单,公司会在应交月前一个月主动提醒客户信用卡交费渠道关闭事宜的短信。随后,工作人员给客户递上一杯热开水,顿时给客户带来一丝暖意,通过耐心地沟通解释,客户也查看到了关闭信用卡交费提醒短信,表示理解,接着工作人员协助客户更改了续期交费账号,告知客户以后每年将保费存入存折,公司将会自动转账,非常地方便,也不用专门休假来公司交费了,最终客户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工作人员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通过优质服务及时解决了客户的问题,寒冷的冬日给客户带去了一丝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