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保额近300亿元 太平洋保险承保渝新欧铁路货运险

2016-12-22 14: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太平洋产险重庆分公司积极探索保险新领域,在针对性开展市场调研的前提下,整合优势资源,与渝新欧(重庆)物流有限公司合作共同为渝新欧铁路货物运输提供保险保障服务,总保额近300亿元。

  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载体之一,“渝新欧”国际铁路起点为重庆,西出新疆阿拉山口,沿途经过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白俄罗斯、波兰到达德国杜伊斯堡,全长11179公里,联通了中国内陆和欧洲的经济贸易往来。截至目前,太平洋产险重庆分公司已为包括惠普、宏碁、华硕、富士康、沃尔沃、福特等知名企业提供了包括平板电脑等电子设备在内的保险保障,保险金额近300亿元。

  此外,为了进一步规范进口车市场,免除消费者购买平行进口汽车因质量问题而产生的风险,太平洋产险重庆分公司还面向渝新欧铁路推出平行进口车质量保证保险业务,保额超过5亿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