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大客服”,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多措并举服务开门红

2016-12-28 09: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范圆圆

  围绕“大客服”,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多措并举服务开门红

  时值隆冬,寒窗磨剑,金鸡蓄势待鸣,“开门红”即将打响。为更好地助力2017年度开门红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各项服务支持工作在开门红期间能有序进行,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客服条线上线联动,从思想动员、人员安排、政策调整等方面着手,多措并举致力于加强前后线业务沟通,做实做优后援服务工作。

  服务举措一,加强公司内外勤员工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通过公司网络商学院平台发布了《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制度解析——第一期》网络学习课程,以此循序渐进的做好思想教育,督促内外勤员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推动业务良性发展。

  服务举措二,投诉作业审批支持。开门红业务高峰期间,客户服务部还将加强对机构投诉案件的技术指导,相关投诉咨询实现当日回复;高峰业务期间的加强审批时效要求,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品质,助力一线业务发展。

  服务举措三,推进“大健康”战略布局。根据产品销售业务需求,公司将在开门红期间为“康健无忧”产品客户提供在线问诊、预约挂号、疾病自查、电话医生、专家门诊、专家住院、专家手术以及国内二次诊疗等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务和快速就医通道。在推动“大健康”战略布局,推进“保险+健康管理”综合保障体系建立的同时,为业务的发展提供新的展业利器。

  服务举措四,持续举办“VIP新春音乐会”。为回馈公司VIP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2015、2016年,公司连续两年推出“VIP新春音乐会”客户答谢活动,高雅的“VIP新春音乐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同时也赢得了广大VIP客户的一致好评。

  2017年开门红一如往年的激烈,富德将士们整装待发,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市场前端众志成城,凝心聚力,捷报频传;后援部门夯实基础,致力于加强前后线的业务沟通,后援服务不打烊!(文/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 范圆圆 )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