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客户服务部召开11月份视频工作会议

2016-12-28 09: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范园园

  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客户服务部召开11月份视频工作会议

  辞旧纳新,金鸡唱晓,转眼间,2016年已接近尾声。在正值2017年开门红之际,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客户服务部于12月22日在22层视频会议室召开2016年11月份全省客服工作视频会议,客服部刘国丽经理、中支营运经理以及各相关岗位员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分公司客服部业管室、回访室、客户权益室依次对11月份的工作进行总结,详细分析各项KPI考核指标,指出近期工作问题及解决方案,并就开门红期间的重点工作进行指导,明确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

  最后刘国丽经理指出KPI成绩是客服平时基础工作的体现,是真正反映工作完成情况的重要指标,是体现客服岗位价值的标准。国丽经理引用赵总的一句话“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来告诫机构客服人员一定要奋进全力,做好基础管理工作,将KPI指标做到最好最优。进一步强调临近年底又恰逢满期兑付高峰时段,各机构应重点加强公司内外勤员工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投诉处理要注意把握全局性和时效性,防止群访、群诉事件的发生。最后,国丽经理要求全省客服人继续秉持低调务实的工作作风展现良好服务态度,更好地服务业务条线,并做好风险防控工作。

  明确目标,奋勇拼搏,相信在分公司总经理室领导的正确指引下,全体客服人员定会凝心聚力,不畏压力,发挥动力,竭尽全力,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品质,助力一线业务大发展!

  (文/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客服部 范园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