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华保险:五倍理赔重疾客户

2017-01-17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日照市客户刘女士很有风险意识,2015年6月,在新华保险日照中心支公司保险理财经理刘家桂的协助下购买了一份《康健吉顺定期防癌保险》产品,年缴费1938元,保额2万元。这是一款专业防癌、高性价比、持续赔付的险种。

  生活没有一帆风顺的,重疾的发生,总是犹如霹雳一般,给所有家庭成员的物质上甚至是精神上都带来极大的打击。2016年12月17日,刘女士在市人民医院不幸被确诊患有“胃癌”。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立即前往医院探望送上礼物,并积极协助客户准备申请资料。?

  12月26日,客户提交完整的理赔资料后,理赔人员及时进行系统操作,12月28日,按照保险合同,保额五倍赔付款10万元顺利转入客户帐户中,为她进一步的治疗提供了经济支持,刘女士及家人十分感动,也让她对战胜病痛充满了信心。?

  目前,重疾越来越普遍,呈现高发的趋势已经是不可争议的话题。10万元为客户带去了安慰,解决了一时燃眉之急,新华保险日照中心支公司快速贴心的服务践行了自己的承诺,体现了保险的真谛。?

  吴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