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 2017年“春之声”艺术季即将拉开序幕

2017-02-08 14: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春回大地百花争艳,恰逢二月好事连连。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为答谢社会各界朋友们的认可与厚爱,感恩回馈公司VIP客户长久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公司将于2月18日在山东省会大剧院隆重举办2017年春之声新春音乐会。届时公司将力邀山东省歌舞剧院交响乐团为泉城人民带来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

  德国哲学家尼采曾说:“没有音乐,生命是没有价值的,而交响乐是音乐中的音乐,是音乐中神圣的殿堂,而且它具有博大的、高远的、深厚的精神境界。”在公司即将推出的春之声新春音乐会上,不仅有激昂、华丽、震撼的交响音乐,更有行云流水、余音袅袅的钢琴曲。您将会感受到经典与心灵的生动碰撞,感受到音乐带来的单纯而丰富的陶醉!

  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一直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据悉,2017年公司将按春夏秋冬四季、有节奏地开展“春之声”、“夏之花”、“秋之韵”、“冬之恋”客户服务活动。用心意和行动,为每位客户的生活增添一份安心、一份温暖。在未来的道路上,富德生命人将与您共同感受携手同行的喜悦!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