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华保险:“新意相随,华爱无边”理赔公益关怀活动拉开帷幕

2017-02-09 10: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柳彬
play
" />

  “你们泰安新华保险公司的理赔金已经给了我们这个家庭莫大的支持,这次公司又送来了慰问品,我真不知道该怎么说感谢了——”家住泰安市夏张镇的金女士收到泰安新华保险公司的慰问品时激动地握着服务人员的手这样说。

  泰安金女士的丈夫患癌症多年,2016年11月份,因脑瘤最后治疗无效去世,公司赔付68000元理赔金。金女士为了给丈夫治病欠下很多外债,家庭情况仍然很困难。

  新年之际,以“新意相随,华爱无边”为主题的理赔公益关怀活动在泰安新华保险拉开大幕。

  本次活动为在既往事故中失去家人以及罹患重大疾病导致家庭困难的客户送去油米面等慰问品。活动陆续在公司各机构掀起暖冬行动热潮,为既往发生理赔的100余位客户送去寒冬里的温暖,金女士只是众多受慰问对象中的一员。

  一直以来,泰安新华保险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积极践行“更快、更易、更关怀”的理赔服务理念,建立了理赔公益关怀服务会,每年寒冬季节坚持慰问理赔困难客户,目的在于为既往发生过理赔的困难客户建立长期帮扶机制,保险合同虽然终止,但公司的关爱仍然在继续,是新华保险为客户提供理赔金之外的另一项关怀。

  (柳彬)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