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新华保险:极速赔付客户30万元

2017-03-20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丽丽
play
" />

  都说女性能顶半边天,家住菏泽市的王女士就是这样一位女强人,经过一番打拼,事业成功,家庭和睦。身处商海,王女士深感保险的重要性,为自己及家人均购买了保险。

  天有不测风云,2017年1月份,王女士因病身故。王女士的去世,让这个家庭陷入了痛苦中,感觉天要塌了一样,一家人天天以泪洗面。保单服务人员得知这一情况,到客户家中慰问,帮助其家属准备理赔材料。早在2006年,王女士便给自己在新华保险投保了吉庆有余两全保险A款(分红型),保额30万元。

  2017年3月7日,保单服务人员上门签收理赔材料。经审核,王女士因病身故属于公司保险责任范围,当天案件便处理完毕,30余万元的理赔金汇入了受益人的银行账户。收到理赔金后,王女士的丈夫很是惊讶,感叹新华保险公司“理赔迅速,服务周到”。

  保险,虽然不能阻止风险的发生,但是可以保障我们的生活质量不受影响。新华保险将持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战略,全心全意为广大客户提供更方便、更快捷的理赔服务。(通讯员 郑丽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