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临沂中支举办2017年第一期消防知识培训讲座

2017-03-21 08: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雨农
play
" />

阳光人寿临沂中支消防培训现场

临沂政安防火中心专业教官授课

  3月18日上午,阳光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在中支会议室举办2017年第一期消防知识培训讲座。本次培训讲座特邀临沂政安防火中心专业教官前来授课,阳光人寿临沂中支后援各部门员工代表积极参加培训,临沂瑞境物业管理公司作为业务关联单位也派出骨干代参加席会议。

  火是人类的朋友,它带给我们光明,推动着人类社会走向文明。但是,火一旦失去控制就会造成灾难。本期消防培训班上,黄教官首先向参会人员传授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工作生活中常见消防安全隐患,以及发生火灾后如何施救和自救,并提醒大家发生火灾后要抓住黄金30秒,利用灭火设备初步扑救;其次对于因电、油料、液化气等各种不同情况正确扑救办法、逃生方式,以及灭火器的正确使用皆进行详细说明。黄教官最后向大家展示了最新的消防科技产品,让大家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

  一系列重大火灾事件的发生看是偶然,实属必然,它跟人们的日常消防意识有重大关系。实践证明,消防意识强的单位,则火灾发生的概率就低;反之,则亦然。通过本次消防安全培训,参会的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丰富的消防安全知识,更重要的是绷紧了消防意识这根弦。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对我司安全管理工作意义重大。(雨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