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华保险:赔付加豁免让客户更安心

2017-03-22 09: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萌
play
" />

  当身为家庭主要经济来源的成员出现意外事故而失去工作能力后,一个家庭的经济情况往往会出现困难。这个时候,部分保险的保费豁免功能就起到了作用,除了保险的赔付外,还为这个经济条件急转直下的家庭免去相关保险费用负担,继续为被保险人提供保障。

  所谓保费豁免,是指在保险合同规定的缴费期内,投保人或被保人达到某些特定的情况(如身故、残疾、重疾或轻症疾病等),由保险公司获准,同意投保人可以不再缴纳后续保费,保险合同仍然有效。失去工作能力意味着收入锐减,如果保单附加了保费豁免功能,就会避免因为失业而带来的经济困难,保费不用再缴纳,而保单的保障依然有效,包括现金利益的领取也依然有效。所以保费豁免相当于为保单再加了一份保险,是保险中一种人性化的功能。

  枣庄市朱先生于2016年4月5日在枣庄新华保险为自己投保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13000元,附加个人意外伤害保险,保额50000元。天有不测风云,2017年2月5日,朱先生骑电动车不慎被货车撞倒,导致当场身故。3月7日,朱先生的妻子,受益人齐女士向公司提出索赔申请意外身故。枣庄新华保险理赔人员查勘后,确认情况属实,当日便赔付齐女士163000元。理赔人员在查阅保单信息时还发现,朱先生除为自己投保的保险外,还为齐女士及两个孩子投保了4份保险。这4份保险均满足保费豁免条件,于是便协助齐女士办理保费豁免申请流程。3月14日,4份保单保费豁免申请通过,案件完成。其中祥和万家两全保险(分红型)豁免19年保费87856元,健康无忧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C款)豁免19年保费73549元,福享一生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豁免9年保费101790元,健康无忧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C款)豁免19年保费66899元。共计豁免保费330094元。当得知这一结果后,压在齐女士心里的一块大石头总算落了地,有了理赔金,未来几年的经济压力得到了缓解;有了保费豁免,自己和两个孩子的保险保障不再是家里的一大负担。齐女士一再称赞感谢新华保险产品人性化,理赔服务快捷周到。

  新华保险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开发理念,深入研究人生不同阶段的保障需求,形成了鲜明的产品特色。一系列健康险产品,给客户提供更多的保障关爱。从客户的需求出发,不断提升理赔服务水平,致力于打造更快、更易、更关怀的理赔服务。

  王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