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临沂中支 3.15保险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2017-03-24 14: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创建安全良好的消费环境,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平安人寿临沂中支于3月15日组织开展了“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3.15主题宣传活动。

  3月15日上午,临沂中支寿险工作人员在门店门口搭建展位,开展保险消费者权益宣传和义务咨询活动。活动开展期间,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咨询、散发保险宣传折页、摆设展架等方式向过往的群众宣传保险基础知识,通过面对面的切实沟通,及时收集客户对公司产品和服务的建议与意见,以良好的服务展现平安的品牌形象。除此之外,展位的工作人员还向前来咨询的客户推荐了平安金管家APP等智能化的特色服务。

  此次宣传活动,有利于引导消费者树立理性的消费观念,提高保险消费的防范意识,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推动平安人寿保险公司的品牌形象,展现中国平安的综合实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