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临沂中支荣获“2016年度临沂保险业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2017-03-24 14: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兵
play
" />

  近日,临沂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市67家保险公司在临沂宾馆召开2017年临沂保险业宣传工作会议,市保险协会会长孙光毓、副秘书长苗海玲和临沂各大媒体代表出席了会议,副秘书长田学宝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田秘书长通报了2016年全市保险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对2017年全市保险宣传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苗秘书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对2016年度宣传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华夏保险临沂中心支公司荣获“2016年度临沂保险业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员工冯兵荣获“2016年度临沂保险业宣传工作优秀通讯员”荣誉称号。

  此次会议协会特邀请了《鲁南商报》魏玉娜主任对新闻写作、全媒体时代新闻宣传与舆情防控应对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培训。

  会上,孙会长通报了2016年临沂保险业发展基本情况;肯定了全市保险宣传工作的成绩,指出全行业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保险宣传工作取得新成绩,2017年临沂保险业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推动保险宣传工作迈上新高度,要创新形式,确保实效,书写保险宣传大文章,要超前谋划、加强引导,牢牢守住保险舆论主阵地,要加强监控,增强敏感性,传递美好保险正能量。

  2017年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将继续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和“为人民服务,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围绕宣传保险政策、普及保险知识、传递保险文化等方面,做保险好声音的传播者、保险正能量的弘扬者、保险新动力的推动者,不忘初心努力夯实保险舆论主阵地,为临沂保险业健康有序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冯兵)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