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临沂中支成立九周年

2017-03-24 14: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上图为司庆专题会现场

  风雨同行,辉煌同庆!2017年3月20日,华夏保险临沂中心支公司迎来了成立九周年的纪念日。司庆专题会议在中支第一会议室召开,中支副总经理姜怀伟与管理本部全体员工共同庆祝华夏保险临沂中支九周岁生日。

  会议带大家回顾了华夏保险临沂中支的成长历程,会议从2007年筹备讲起,大事记中一条条信息记录了公司的成长与辉煌,一组组数据展示了公司的拼搏与付出。随后,员工代表们畅谈了入职以来的心路历程,成长经历。言语之中无不体现出对本职工作的热爱,对公司体恤的感激。

  随后姜怀伟同志讲到:“作为华夏人,我们要回望历史不忘感恩前人,放眼未来不忘鸿鹄之志。人生的发展历程不论从工作还是生活、抑或是人生目标与人生规划都至关重要,因此我们应对自己的未来要有想法、有追求、有规划。”同时要求全体员工:第一,着眼当下,做好当下事;第二,成为条线领头羊,跟上公司发展步伐;第三,提高服务意识与标准,提升自我工作价值。

  会议最后,伴随“生日快乐歌”的音乐,员工们共同点燃了九周年生日蛋糕,老中青三名员工代表共同在蛋糕上切下了第一刀。风雨九载创业艰,豪情壮志共辉煌,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将携手前行,共同拼搏,为临沂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险金融服务,为大美新临沂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图文:临沂中支 冯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