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荣获"2016年度金融消费者信得过单位"

2017-04-17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静
play
" />

  

  日前,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被授予"2016年度金融消费者信得过单位",这是继获"2015诚信服务联盟(单位)"、"2015行业口碑十佳单位"、"2015年度琅琊榜网友最满意的保险公司"等称号之后的又一项荣誉,充分体现了广大消费者对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认可与肯定。

  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经历了艰辛创业年、快速发展年、稳步增长年、基础夯实年、再次突破年,保费收入达到8.2亿,业务同比增长15%!全年理赔共受理案件2868件,为临沂大众送去近1106万理赔金,安排就业人数近3800人,发放业务人员佣金近4288万,为临沂市纳税近900万,为社会作了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不仅业务领跑,在后援服务上也紧跟步伐;2016年3月15号,全体客户伙伴全力以赴的学习参与了3.15消费权益日。本次消费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宣传消费政策,推进消费维权的同时,提高了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法制观念;2016年客户节期间临沂中支根据当前社会需求特别为客户安排了一场充满了惊奇的"爱丽丝梦游仙境"的话剧表演,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在此期间为客户提供了尊享代驾的贴心服务;2016年8月临沂中支协同河东区童星幼儿园组织了一场主题为"爱,家与生命同行"的亲子活动,积极的为宣传保险事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2016年7月8号在公司全体客服的伙伴在公司楼下参与了一年一度的保险宣传日,借此宣传我们的保险。2016全年我们立志为每位VIP客户送去客户体检卡,并协助VIP客户完成体检。

  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一直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倡导诚信服务理念,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丰富的高品质保险产品的同时,致力于提升客户服务能力与水平,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渠道,坚持做到不惜赔、不拖赔、不乱赔,做好客户服务。(文/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 王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