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华保险: 关爱持续,大病赔付后再获理赔

2017-04-18 17: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宜鹏 吴云
play
" />

  2016年12月17日,日照市客户刘女士不幸被确诊患有“胃癌”。由于刘女士在2015年6月购买了一份新华保险的《康健吉顺定期防癌保险》产品,年缴费1938元,在报送理赔资料第二天,保额五倍赔付款10万元即顺利达到客户账户中。

  然而,因病情加重2017年1月至3月期间,客户因胃恶性肿瘤、肝继发恶性肿瘤继续在医院进行住院治疗。根据该险种理赔条款,每个保单年度内都享有一次的化疗专项保障金2万元整,且可以享有每天200元住院津贴费用,客户前后住院共30天,共计获赔46000元整。此次快速持续的理赔服务如雪中送炭,再次客户及家属带去安慰

  据悉,该客户投保的产品《康健吉顺定期防癌保险》是一款专业防癌、高性价比、持续赔付的险种,除癌症确诊定额给付外,还有附加的癌症化疗、癌症住院补贴、癌症手术专项保障金及身故保障金。  

  近年来,随着各项经营战略举措深入推进,新华保险将继续秉承专业理念,突出保障特色,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的保险产品、更贴心的服务,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张宜鹏 吴云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