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重疾理赔 风险无情生命有爱

2017-04-19 18: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婷美
play
" />

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工作人员把理赔款支票送给客户      

  保险不会改变生活,但是可以保证大难来临时生活不被改变。

  客户徐先生于2015年在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购买《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被保险人因“肝恶性肿瘤”在临沂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便因病情严重,年仅38岁的徐先生不幸去世。2017年3月18日陈女士向临沂中支提出理赔申请,理赔人员核实客户病情,逐按照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保险责任及时进行理赔,共计赔付理赔款30.304077万元。临沂中心支公司相关人员驱车30多公里,将饱含温暖和关爱的30.304077万元理赔款支票送到客户陈女士家中,陈女士接到理赔款后,对于公司的服务表示非常满意,将写有“风险无情  生命有爱”的锦旗交到临沂中支人员手中以示谢意,并表示要多多介绍身边的亲朋好友购买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产品。客户的左邻右舍得知消息后纷纷前来,均表示保险真是太好了,人人均要买保险。

  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快速理赔,保险不能阻止风险的发生,但却为风险后的家庭提供经济支持,让三个嗷嗷待哺的孩子继续完成学业,延续父亲的责任和爱。公司在注重理赔时效的同时,通过多渠道服务,让客户深切感受到了理赔不难、理赔不慢,使公司的保险产品能在客户需要的时候以最快的速度和最便捷的方式为其提供保障,体现了保险产品的价值,更充分诠释了保险的意义与功用。(通讯员 高婷美)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