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服务 泰安新华保险理赔获称赞

2017-05-15 15: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柳彬
play
" />
 感谢新华保险的悉心服务,感谢高楠经理在我遭遇意外的时候及时帮助就医,帮我化解了人生中的一次风险。接到理赔款后,李先生感慨万分,道出自己的感激之情。泰安新华保险业务经理高楠不仅在李先生出险后热心服务,还主动热情帮忙理赔,让他感受到新华保险人的热情,李先生向新华保险服务人员表示感谢,没有太多的修饰,一句再简单不过的话语道出了李先生的感激之情

     家住泰安新泰的李先生通过居委会在新华保险购买了《华丰A款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人均缴纳保费60元2017年3月27日下午五点左右,李先生在家干活时不慎锯伤右手,当地医生表示伤情严重需要尽快前往上级医院就诊,此刻天色已晚,上级医院位于50公里之外,在纠结于无法乘车前往上级医院就医的时候,业务经理高楠主动开车将李先生紧急送往泰安中心医院就医,路上高经理还不断的安慰客户不要着急。服务的点点滴滴,李先生都记在心里,李先生康复后,高经理还积极的协助客户提交理赔申请,让客户倍加感动。在新华保险服务人员的协助下,公司赔付客户4200元理赔金。收到理赔款后,李先生非常感激,他表示新华保险不仅仅是快速赔付理赔金,更让人称赞的是服务人员的用心。

    2017年5月,新华保险“健康大回访活动”即将开展,公司首推跟踪理赔服务方式,业务员主动上门回访客户,主动发现理赔客户,快速理赔。新华保险理赔人员每天都在默默为受难客户送去关怀,服务质量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提升服务,用心服务永不止步。(通讯员 柳彬)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