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连续四年受邀参加中国临沂资本交易大会

2017-05-22 10: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4月27日,中国临沂第四届资本交易大会盛大开幕,本届大会继续以“适应新常态、挖掘新潜能、打造新金融”为主题,华夏保险受邀参加,与驻临保险、银行、证券等金融机构齐聚资本大会,共商金融发展大计。

  据了解,本届展会华夏保险临沂中支以慈善公益为主题,现场摆放了华夏保险慈善事业展板,展台前还设立了“我为老兵养老”公益众筹捐款箱。华夏保险工作人员为来到展位前的观展市民及参展工作人员介绍本次众筹活动内容,并播放山东省抗战老兵照护中心情况介绍的宣传片,引起市民朋友的关注,致使众筹气氛浓厚,纷纷慷慨解囊。

  华夏保险临沂中支“我为老兵养老”公益众筹活动引起了前来展会采访的电视台记者的注意,也为老英雄们献出一份爱心,同时对此次公益活动进行采访,高度赞扬华夏保险通过此类活动唤醒广大公众对抗战老兵公益事业的关注。当晚临沂电视台《新财经》栏目也对华夏保险临沂中支“我为老兵养老”公益众筹活动进行了报道。

  此外,华夏保险临沂中支还向观展市民赠阅《华夏视线》、《客户服务报》和“反洗钱宣传三折页”、《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知识读本》、“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等宣传册及宣传彩页,向市民宣传非法集资、洗钱等各类经济犯罪活动的概念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揭示此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欺骗性、风险性和危害性,普及正确的投资理财知识,引导市民树立理性投资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避免自身财产受到损失。

  (图文:华夏保险临沂中支 冯兵)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