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开展 “我为老兵养老”公益众筹系列活动

2017-05-22 10: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017年4月华夏保险临沂中支举办“我为老兵养老”公益众筹系列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向抗战老兵们献出一份爱心。截至4月27日,共计346人捐款,共筹得善款19946.1元。

  4月24日,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召开特别早会,魏东平同志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公司全体内外勤伙伴行动起来,积极加入到公益众筹行动中。与会员工均勇跃参与、积极捐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抗战老兵们致敬。当天下辖县域机构也同步开展了“我为老兵养老”公益众筹活动。

  4月25日,在华夏保险临沂中支九周年庆典活动上,公司特设了“我为老兵养老”公益众筹环节,现场气氛隆重热烈。在中支总经理室的带领下,各部门、县域机构代表纷纷将中支内外勤的爱心善款投到捐款箱中,许多在外公出的员工特别委托同事代为捐款,全体内外勤伙伴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展现华夏志愿者的责任和担当

  4月26日,在中国·临沂第四届金融资本交易大会上,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在展台现场设立“我为老兵养老”公益众筹捐款箱。为来到华夏保险展位前的观展市民及参展工作人员介绍众筹活动内容,并播放山东省抗战老兵照护中心情况介绍的宣传片,引起广大市民朋友的关注,现场众筹气氛火爆,纷纷慷慨解囊,连前来展会采访的电视台记者都给予爱心捐助,并对此次的公益活动进行采访,对该项活动的开展给予高度赞扬。当晚20:00临沂电视台财经频道的“中国·临沂第四届金融资本交易大会”专题报道中对华夏保险的公益众筹活动进行了报道。

  据悉,“致敬抗战老兵”是华夏保险、华夏慈善基金的重点公益项目。自2014年9月启动以来,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向抗战老兵提供物质和精神双重关爱。

  2015年起,华夏保险在全国十省建设“抗战老兵照护中心”,首批入住老兵108人。华夏保险-华夏慈善基金按照每人每年1.2万元标准,为老兵提供护理费用,其他支出部分由地方政府专项、承担护理的养老机构及包括华夏志愿者捐助在内的其他社会补助解决。

  (文:华夏保险临沂中支 冯兵)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