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临沂中支连续五年荣获反洗钱监管考核A级单位

2017-05-22 10: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临沂市中心支行下发《关于金融机构2016年度反洗钱监管考核评价情况的通报》(临银办发〔2017〕10号)文件,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被评为2016年度反洗钱监管考核A级单位,这也是华夏保险临沂中支继2012年连续五年获评A级单位。

  一直以来,为持续扎实开展反洗钱工作,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在当地人民银行反洗钱监管机构的指导下,在总公司的高度关注与重视下,通过不断完善反洗钱组织架构和岗位职责,严格贯彻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开展反洗钱培训宣传,确保了公司反洗钱工作的正常开展。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定期开展反洗钱专题宣传活动,通过发放折页、悬挂条幅、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推送相关知识等形式,在多种渠道进行宣传,有效促进了反洗钱工作的顺利开展。 

  2017年,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将继续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对反洗钱的工作要求,高度重视、抓好落实,自觉履行反洗钱义务,切实防范洗钱风险,有效遏制洗钱犯罪,为金融秩序的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